我差不多是一只废安了

脑洞太多,无所适从

【糖】mapo同居80天

和前一章好像有点重复





第二十一天。2017.10.27.
我以經拍戲拍到懷疑我自己吐的血是自己還是假的[閉嘴][閉嘴][閉嘴][閉嘴] ​​​

如果加上維倫的話可以回24滴血,那基本上就滿血,此時拉茲握在手中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因為牧師這個卡組要是胡了就非常強力,我目前是給他第一名的,但我自己不玩走a牧的原因是我覺得強的有點過分,也算是我玩牧師最後的矜持了吧,加油,共勉之!

累到定格。

写真已陆续到手。扫描不断出现。
感谢大家喜欢。

评论里某一条我假装看不见。经历过台风眼,不理会小雨点。

粉丝都在押注生日会有什么爆点,别以为我看不见。会到什么程度呢?反正不会到真正到达的程度。

过往细碎温馨的小片段被粉丝偷偷关注。细水长流而成的安静的河。倒影是你和我。年少轻狂,鲜衣怒马,耳鬓厮磨。

以及。
“黄什么……他又给你留言了……你外面有饼了,快说,什么馅儿的?(哼唧)”
“拜托,真的要一个梗玩到烂吗?”

第二十二天。2017.10.28.
易柏辰视角:
又是一连三天。
马振桓跟我撒娇。
你们见过他撒娇的吧?
对吧?那只是一成功力。
特别是当他片场休息带妆时。
你们也见过他带妆的样子吧开机日。
那个跟片场形象比真的连一成还原都不到。
是的,就是这个身高腿长肩宽肌肉男,
最近白衣飘飘长发飞扬人称小龙马,
桃花眼水汪汪向上看着你眨巴,
皱眉毛咬嘴唇欲言又止的,
纠结半天还是那句话,
“你外面有饼了”
卡忙北鼻,
拜托,
停!
好啦,
不闹你们了,
其实是我们闹来好玩的。
最近开封官宣,黄演员一直cue 我,
不回复的话也不礼貌啊而且是宣传期间诶,
所以还是要有互动啊毕竟猫鼠是经典的西皮,
片方懂得大众口味也期待吸引一批观众,
所以嘛大家都理解的但是我签了西皮,
正所谓铁打的马马流水的对手戏,
也不知道干嘛半认真的闹我,
要想办法安他的心才好。
“时秋,你是不是
对我很失望?”
“我心意
如初”
cut
!

看吧
导演喊cut了
“台词串到哪里去了?”
没关系,NG也没关系,你笑了就好。
趁没人注意,捏捏你的手臂,
到底在不安心些什么?
我花了这么多年
辛苦追上,
不许你
怀疑



工作
紧锣密鼓
收工来不及卸妆
套了外套直接进棚录歌
带上耳机,翘起两角像小耳朵
马马说要拍照发博,保住红勾勾,
说着话掏出了他的老年机(开玩笑别急)
我说等一下我先看看镜头里效果
上下左右找好了角度位置
“好了你按快门就行”
拍好后我挑滤镜
前置像素依旧
也挡不住
你的


话说
虽然他美
但还是不让说
导演讲戏摸透了他心理
都是用“风流,潇洒,优雅,翩翩”
这样的措辞来哄他开心让他听话反正他半懂
果然他就乖乖按照要求来呈现他认为的
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翩翩少年郎
可是我们有目共睹的吧
请大家期待作品吧
我敢打赌你们
看了会
尖叫

以及
明天要飞
杭州到台北
一天半时间准备
结束还要原路返回
在剧组紧赶慢赶才得空
趁收工快点洗刷睡
马马在理行李
打开两只箱
你多受累
我困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