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我差不多是一只废安了

我差不多是一只废安了

 

【桓易】遇到(一)

(一)
天知道还有两个月不到的时间我为什么要挖坑,要是没填上就把我塞坑里填平吧x
半学神半学霸马x半学神半学渣po(奇怪的设定)
易恩是马马迷弟
脑洞来源于现实,对,真人真事(啊不完全是)
必须是糖
短篇(我尽量)
桓易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以下正文

————————————————————————————————

湿背秀中学有一个很多天朝学生不希望有但是依旧有的惯例。
没错,就是课间操。
一般的广播体操也就罢了,瞎比划几下就能混过去。湿背秀中学偏不,课间操是跑步,两圈,一共八百米,还要队形整齐地举着怎么都迎风飘扬不起来的班旗喊着各种匪夷所思不要脸把自己夸上天羞耻度爆表的班级口号。
冬天还好,跑完步出点汗暖暖身子,还能提神。等到了夏天,早上十点钟左右正是烈日当空的时候,还没开始跑就开始流汗,开着空调的教室里带出的冷气一瞬间被高温蒸得消失殆尽,脚下的塑胶跑道仿佛粘着鞋底给人被太阳晒融化的错觉。
以磨人的慢吞吞速度“挪”完两圈,也不等解散,易柏辰从因为各种原因不跑步的同班女生手里接过自己的东西,笑笑道谢然后转身,一边随手胡噜了一下汗湿的刘海和脸一边往小超市跑,心里还朝喊着“跑操还不够好明天要继续努力”的领导翻了个白眼。
成天上蹿下跳的易柏辰跑几圈当然是不怕的,但他讨厌被跑操占去第三节下课三十分钟的课间。
高二不用跑操的时候他都是用来打球的。
超市一如既往的多人,易柏辰扫了一眼就放弃挤进去,找到熟人帮忙带瓶冰水就冲上了球场,直到预备铃响起才擦擦脸上的汗喘着气晃回教室。
一进教室扑面而来的凉意让易柏辰惬意得微微眯起了眼,一屁股坐到位置上趁老师还没来拧开桌子上的冰水就往嘴里倒,咕嘟几口就没了大半。
“慢一点啦你,又没人和你抢。”前桌的黄伟晋翻着白眼把抽纸放到易柏辰桌子上,开始絮叨,“开着冷气诶,一身汗小心感冒,快点擦一下啦。”
“知道啦伟晋妈妈~”易柏辰拖长了声音回答。
“臭小子你找死是不是乱叫什么!”黄伟晋抽出一张纸巾拍到易柏辰脑门,看到才一会儿就没了三分之一的纸巾低声惊叫,“不要一下子抽那么多啦!这可是这个星期最后一包纸,省着点用啦!”
“哎一包纸而已啦让易恩明天买回给你。”王以纶一边帮易柏辰递纸巾一边安抚黄伟晋。
“最好是这样,我只要这个牌子,别买错哦。”
易柏辰点着头答应,擦过汗的纸巾丢进垃圾桶,拿起还冰凉的矿泉水在脸上滚来滚去,奶音低沉:“老师快到前门了哦。”
黄伟晋慌忙转身,在老师站上讲台的那一刻摆出乖乖牌班长的姿态带头起立向老师问好。
坐下后易柏辰扒拉出老师要讲评的试卷,一手托腮一手转笔,浑身散发着懒洋洋的气息,也不知是走神还是听课。一向看他不顺眼的老师见状,直接点他起立回答问题。
易柏辰看了一眼题目,还好还好,老师讲这个内容的他刚好没睡觉没走神认真听课还做笔记了,于是淡定回答,还在心里自我评价完美。
答得毫无错漏,老师无奈,只得让易柏辰坐下。
一旁的王以纶虽然习以为常还是忍不住抱怨:“你到底什么脑子啊,就没见认真学过,竟然还能懂这么多。”
“你是忘了我前几天才被师太抓过去狠批一节课的事情了吗?”你一个常年位居班上前十的是要怎样。
“我只记得你上次历史全班第一的时候班主任众目睽睽之下对你说服了you~”全班仅一人得此殊荣啊。
……还说咧!从那次以后历史就没上过七十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运气都被那一次第一耗光了。
“好了好了,认真听课,再拿一回第一!”王以纶见易柏辰一脸郁闷,拍了拍他的肩。
“第一不敢想,少错两道选择题我就满足了。”易柏辰有气无力。
那就选择题全对了好吗,王以纶腹诽。
放学以后易柏辰和黄伟晋还有王以纶去食堂吃饭。黄伟晋一向吃得快,易柏辰和王以纶一人一个鸡腿各自奋战时他已经吃饱开始滑手机。
黄伟晋握着手机一脸惊讶捂住嘴叫“OMG”时易柏辰还在啃鸡腿,斜眼问了一句“怎么了”继续啃。
黄伟晋直接把手机举到易柏辰面前:“易恩你上学校贴吧了诶!”
“又不是第一次,大惊小怪。”王以纶吐槽。
易恩颜值高才艺多性格也不差,受欢迎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对啊,我都习惯了,又是哪个女生拍我打球还是跑步啊?”易柏辰头也不抬。
“这次不一样啦!”黄伟晋翻了个白眼,“这个人po了一张不是很清楚的你的照片,发帖问你是谁诶。”
“易柏辰和王以纶同时抬头“啊”了一声。
湿背秀中学居然还有不知道易柏辰的学生?

————————————————————————————————

下一次更新……不知道

我差不多是一只废安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我差不多是一只废安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